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沖繩DFS 租車簡介

位於那霸市おもろまち站的沖繩DFS Galleria,是全日本唯一的一間免稅商店。車站出口2樓進入店內後就可看到一整排~租車公司。

租車之前在台灣有幾項準備動作
1.準備好台灣駕照、身分證、100元到台灣的監理所申請駕照的"日文翻譯本"。注意!!不是國際駕照喔
2.出發前一定要記得,台灣駕照跟日文翻譯本兩樣都要一起帶


沖繩DFS的營業時間是8:00~20:00
還不到8點就有人在排隊了,尤其是假日記的要早點來,不然取車要花很久時間!!

進去後就可以看見一整排的出租車公司

我們租的是J-NET,只因為他很便宜,後面會有介紹!!
確認好身分,填好資料,會拿到一張確認卡和一本資料夾(裡面有地圖和發生事故的處理方式)

拿著確認卡跟著地圖來到地下一樓的取車櫃台

接下來就是等~~

叫到你名字後,就有人帶你到停車場取車,並做車身的檢查。我們租的是7人座的小車,空間還很寬敞喔~

沒問題的話,設定好GPS導航(GPS是標準配備)
出發吧!!要記得日本是右駕,開車要靠左喔!!

切記
租12小時的要在晚上8點之前還車,不然店關了要隔天還車多加12小時
還車時要記得加滿油喔!!不然他照公里數計算是很貴的!!
日本就3種油品,普通轎車加レギュラー(REGYURA)。

加油時還會幫你清清玻璃,幫你丟垃圾,並在照後鏡上幫你掛上標示,表示你正在加哪種油。服務真好!!

一天下來開了兩百多公里,只加了兩千多日幣,日本車真省油!!

接下來介紹J-NET租車公司的"美之海水族館套餐"
http://www.j-okinawa.jp/campaign/churaumi.html
租車與美之海水族館門票的套餐組合,採一日限定3台,限定電話預約
預約電話098-859-2922
以最便宜的套餐來說4人座的車只要5980日幣,包含2張美之海水族館門票(單買一張1800日幣)
也就是說租一台車只要2200日幣(800台幣)
門票不夠的還可以另外跟他以9折價購買。

套餐從4人座到8人座的車型都有,門票也有2張、4張、家庭票(2大2小),時間也有12小時及24小時可以選擇。
網站上的價錢都是含保險的價錢。
超級划算!!強力推薦!!
PS.8~9月此套餐是停售的。

租車公司網站
J-NET租車 http://www.j-okinawa.jp/choice/
OTS租車 http://www.otsrentacar.jp/cca-imove/dfs/basic.html
TOYOTA租車 http://rent.toyota.co.jp/top.asp
要租車型比較新的可以到TOYOTA,最便宜的4人座從5250日比起跳~

3 則留言:

租屋 提到...

你的blog讚喔~~加油!!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e.

匿名 提到...

租車須先預約嗎?? 還是直接去就可??

張貼留言